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无法接受1分 直言平局和输球并无两样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41

  客场挑战天津队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踌躇满志,表示泰山队这次天津之行目标就是争取三分。赛后面对1比1的结果,韩公政有些难以接受。

  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是一面镜子,鲁能需要值得借鉴的东西很多,“我们无论是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是队伍整体水平,都要高出天津队。本赛季我们进入状态也比对手早,本场比赛准备得比对手更充分,可是最终我们迎来的却是平局的结果,与输球没有什么两样。我们没有理由不赢球,更没有理由与对手打平。不过,上半场我们虽然以1比0领先,而且领先了对手很长时间,可是如果冷静地分析,安塔尔进的那个球也非常偶然,也不是一个势在必进的机会。队员在场上整体给人感觉有气无力,打不起精神。这表明队伍还存在一定问题,为我们提出了新的课题。我们今后要尽快地改变和调整这种局面,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客场被天津队逼平后,泰山队将在4月9日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韩公政认为时间对泰山队来说已经很紧迫了,“我们回到济南之后,将抓紧研究,尽快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记者王兴步(时报天津4月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