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杨程:回老家留下不小遗憾 丢球全因队员太疲劳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48

  由于李蕾蕾伤病未愈,本场比赛,伊万继续派天津籍队员杨程把守龙门。比赛即将结束时,天津队外援佐里奇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泰山队员一下子懵了,杨程也惊呆了。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在最后时刻溜走,杨程在自己的家乡留下了遗憾。

  昨天训练结束后,杨程在接受家乡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赢得一场胜利,“作为从天津走出来的运动员,我回到家乡非常激动。不过我现在代表山东队,当然希望全力以赴,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

  在今天比赛中,杨程表现中规中矩,有几次漂亮的扑救,化解了险情。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好于上一场,“我毕竟很长时间没有上场比赛了,恢复状态有一个过程。我感到自己正在逐渐找到感觉,自信心越来越强。”

  谈到泰山队那个失球,杨程认为非常意外,“我们那个失球主要是因为连续征战,队员非常疲劳。大家防守时只看球、没看人,是一个无谓的失误,的确有些遗憾。”

  杨程说,今天他的爸爸和妈妈也赶到现场,今晚队里破例让他回家住。“如果赢球了,回家见到家人心情会很爽,可是今天平了,我情绪自然有点提不起来。”杨程说这话有些无奈。记者王兴步

  (时报天津4月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