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济南乒乓球等级联赛落幕 团体赛已决出最后名次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49

  时报4月4日讯 (记者闫珍珍)历时3个月的“吉利汽车杯”济南市第五届乒乓球等级联赛所有比赛今天落下帷幕,济南时报·玉泉乒乓球队夺得最后一个奖项:团体赛的冠军。同时,包括男女球王在内的各单项颁奖仪式也在赛后进行。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五届乒乓球等级联赛团体决赛在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开战,由于团体队可以自由组合,使得比赛的水准非常之高。最终济南时报玉泉乒乓球队以较为明显的优势3:0战胜山东师范大学乒乓球队,夺得团体冠军,后者获得亚军。通讯城一队经过一番激战3:2险胜山东残疾人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本次乒乓球等级联赛的颁奖仪式。“男球王”山东大学的安柯晓与“女球王”山东省实验中学的李梦雅分获32寸液晶电视加五千元储值卡,喜得总价值近万元的大奖。

  本次大赛由吉利汽车独家冠名,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和本报联合主办,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吉利汽车超市有限公司、济南玉泉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由冠华体育皇亭店(泉城路皇亭体育馆院内)赞助,为回报球迷体育迷朋友,现在店内专业乒乓球器材、体育器材正在进行特价销售活动,咨询电话:8274386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