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落幕 各级别四强全部出炉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52

  时报菏泽4月4日电(记者訾言)今日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今天的比赛关系到各选手能否晋级四强,因此争夺非常激烈。

  最终,根据近几个比赛日的最后结果,各个级别项目的四强选手浮出水面。75公斤级四强是魏守雷、冷鑫、姜春鹏和孙瀚;80公斤级四强是付高峰、武建功、白近斌和张习杰;90公斤级四强是许佳恒、黄磊、杨元飞和刘玉春;90公斤以上级的四强是张启俊、孙俊峰、丛天天和李龙。

  本次武术散打盛会有安徽队、广东队、河北队、江苏队、江西队、辽宁队、宁夏队、青海队、山东队、陕西队、山西队、云南队、浙江队、北京队、吉林队、内蒙队、福建队和河南队等18支代表队参加,是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而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

  据了解,本次比赛仅仅是赛事的第一阶段,决出的是各级别的四强,获胜选手参加6月份中国与伊朗国家队的对抗赛。而在7月到10月,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鸣锣开战,届时将决出各个级别的前两名,复活赛民间高手和网络人气选手向四强发起挑战,获胜选手将参加中国VS俄罗斯国家队对抗赛。第三阶段比赛将在11月打响,届时将由各级别前两名争夺擂主。在12月份,各级别擂主交叉对决,胜者角逐“王中王”。最终的胜者在获得百万现金奖金的同时,还将于次年代表中国到美国拉斯维加斯挑战世界搏击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