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争曼联后防新人王 本泽马反遭红魔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5日04:02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与桑坦德竞技一战中,刚刚伤愈复出进入大名单的本泽马是新战舰最为郁闷的球员。下周末就将迎来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但佩莱格里尼却没有给他复出找感觉的机会。别说和C罗、伊瓜因竞争主力位置了,本泽马如今甚至保不住皇马锋线头号替补的位置,下半时佩莱格里尼习惯性的用劳尔换下范德法特。而在终场前,皇马主帅甚至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了B队小将马克斯-阿隆索,身价3500万欧元的本泽马只能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

  里昂主席奥拉斯仍然宣称,本泽马能在未来两三年内拿到金球奖。本泽马也再次表态,本年度金球是他的冲刺目标,不过他真的能确定自己不是在搞笑吗?别说金球了,下赛季本泽马的归属还是个问号。西媒早就有过皇马有意出租本泽马的相关报道,英格兰《每日镜报》今天则再次宣称,曼联有意在下赛季租借皇马射手。

  鲁尼的受伤,使得曼联在与切尔西的冠军争夺战中显得六神无主,贝尔巴托夫再次证明了自己绝对不值得信赖。本泽马在伯纳乌不受宠爱,但弗格森仍然坚信自己的眼光。在去年夏天,曼联就曾为本泽马开出过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弗洛伦蒂诺的里昂之行使得法国前锋做出了加盟皇马的错误选择。当然,曼联绝不希望只是单纯为皇马做嫁衣,红魔的头号愿望仍然是低价买断本泽马。而如果皇马仍然看重法国人未来的话,曼联才会再考虑先租他一年。

  曼联惦记着本泽马,皇马则惦记着曼联年轻中卫埃文斯。据英格兰《人物报》透露,埃文斯和红魔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这名小将希望得到8万英镑的周薪,但曼联只愿意每周为其支付5万英镑,该报称皇马和巴萨都在密切关注着埃文斯续约事态的发展。在中卫线上,皇马和巴萨也都的确需要进补。巴萨只有普约尔、皮克和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三人靠得住,马克斯近期遭到了弃用,齐格林斯基更是早早被扣上水货骂名。拉莫斯更喜欢踢右路,皇马中路下赛季将只有阿尔韦奥尔、加雷和佩佩三人,佩佩能从重伤中恢复到几成功力还是个未知数。

  同时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正在考察摩纳哥门将鲁菲尔。这名23岁的门将身高1米87,他出自于摩纳哥本队的青训体系。尽管西媒宣称巴萨与老门将平托完成了续约,但巴萨官方一直没有正式确认此事。在本周末法甲中,摩纳哥0比0战平蒙彼利埃,两名巴萨球探在现场观摩了鲁菲尔的表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