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下半场崩盘无缘冠军 威廉姆斯第17次问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4:14

  信息时报讯 昨晚,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决赛的争夺,由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迎战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最终丁俊晖在19局10胜制的决赛里,上半场5∶4领先,最终却以6∶10遭逆转,时隔五年重夺中国赛冠军的计划泡汤,赢得职业生涯第五个排名赛冠军的梦想也宣告破碎。威廉姆斯时隔四年重夺排名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7次排名赛问鼎。

  下半场丁俊晖只赢下了一局比赛,而威廉姆斯则获得了六局胜利,对于丁俊晖上下半场起伏较大的问题,丁俊晖师傅蔡剑忠表示主要是关键时刻没有顶住,而威廉姆斯则打出了巅峰期的水准。从比赛来看并非丁俊晖表现得有多差,而是威廉姆斯的状态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