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广州日报:冲超5强还待磨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4:32

  本报记者 张喆

  中甲首轮战罢,志在冲超的5支球队悉数亮相。除了沈阳东进主场输给升班马湖南湘涛制造了冷门外,成都谢菲联、广州广汽、上海东亚、安徽九方均在主场顺利取得开门红。

  综观今年志在冲超的5队,不仅有3队更换了主帅,而且基本上都更换了去年的外援,东亚更是首度引进了外援。这些新外援的加入,势必带来旧有班底的变更。

  沈阳东进的主帅于明谈及己队败因,首先提到的就是外援引进时间太迟。上海东亚迟迟未能打破僵局,范志毅也认为是外援令球队的打法起了变化,球员们一时未能适应。广汽和成足本轮虽然都打进对手3球,但无一是由外援建功,穗军的黑人外援前锋屡屡浪费良机,也被李章洙认为是球队默契不足所致。

  反观安徽九方,今年的外援不但在质量上得到加强,而且到位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也早。其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正是去年沈阳东进的头号射手,对中甲可谓驾轻就熟,本轮正是他的进球帮助九方主场小胜。

  今年冲超的混战就是一场拉力赛,首轮只是挂挡起步而已,谁能突围而出,还要看“磨合”结束后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