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遭遇主场危机 都江堰还是川大仍未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5日05:01

  “4月17日,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接北京理工大学的挑战,欢迎球迷到主场为我们加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成体中心的广播中提醒着球迷。细心的球迷已经发现,俱乐部在预告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同往常一样告知大家比赛的地点。据悉,直到昨天成足的下一个主场在哪里进行仍然没有确定,“实在没有办法可能只有在四川大学打了”,俱乐部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

  昨天首场比赛,成体中心迎来近万名球迷,“真感谢球迷,感觉和我们中超比赛差不多,大家还是很支持”,王宝山说。一个不错的开局却不能换来更多的稳定。由于成体中心和双流体育中心将迎接女足亚洲杯比赛,按照亚足联的要求,从本月起将开始全面封场。成足一度希望将主场比赛搬到龙泉进行,但由于龙泉专用球场的场地和体育场不能承担大型比赛,让成足陷入了巨大的主场危机。

  俱乐部想到了正在新建的都江堰体育中心,目前都江堰体育中心已经完成了建设,但周边的设施还没有投入使用。“那里的场地肯定没有问题,但周围的道路还没有投入使用,麻烦很多”,俱乐部已经向上级管理部门和成都市公安局提出申请,希望就能否使用都江堰体育中心打主场比赛进行考察。据悉,周一相关部门将对球场进行全面考察,以确定能否在都江堰打比赛。“实在不行只有在川大体育场打比赛,去年四川队也在那里打的比赛”,俱乐部的这个想法可能不会获得安保部门的同意,毕竟去年四川队的主场比赛观众只有几百人,而从昨天成足比赛现场看,有近万人到场观看,四川大学体育场只有一面看台,而且没有固定坐席,很容易造成拥挤发生意外。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