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决赛黑马挑战名门 杜克期盼能维护名门声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5日05:05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武萧迪)昨日,NCAA半决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本赛季超级黑马巴特勒大学队和老牌劲旅杜克大学队战胜各自对手 挺进总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举行。

  今年的NCAA锦标赛中,半路杀出的巴特勒大学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大黑马,能一路狂飙历史上首次晋级NCAA总决赛,主要依靠的就是他们异常强悍的防守,是NCAA历史上第4支能够让前5个对手的得分不超过60分的球队。另一支晋级决赛的老牌劲旅杜克大学队是分赛区头号种子,在美国梦之队教练、传奇名帅绰号“老K”的迈克·沙舍夫斯基的统领下,杜克大学队仅用朴实无华的阵容就自2001年以来再次杀入总决赛,主要靠的是他们优秀的进攻和抢篮板的能力。如此风格迥异的两支球队让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吊足了球迷的胃口,这场黑马和名门之间的决斗,到底是巴特拉大学队一黑到底,还是杜克大学队最终维护名门声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