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赞皇马防守点出古蒂关键 国家德比必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05日05:5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凭借C罗和伊瓜因的破门,在客场2-0击败了桑坦德竞技,球队也在国家德比迎战巴萨之前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赛后佩莱格里尼表扬了皇马的防守,让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以来首次没有丢球,同时他也豪言下周六在主场伯纳乌必赢巴萨。

  佩莱格里尼说:“赢得比赛很重要,我们做到了,今天后防表现不错,保持了大门不失,至于进攻上我们则显得有些不够聪明,当然球队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总体来说我对比赛很满意,球队实力还是得到了体现。球员们在场上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桑坦德只有一次机会,不过我们在进攻上创造力也不够。”

  伤愈的古蒂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利用一脚妙传帮助伊瓜因锁定胜局,佩帅也盛赞了副队的表现:“古蒂的出场对于球队很重要,下半场开场后我们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但古蒂上场后情况好转了很多。”梅策尔德和M-迪亚拉两名鲜有出场机会的球员今天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佩帅也道出了派他们出场的理由:“梅策尔德和迪亚拉的状态不错,所以我让他们踢了,今天两名球员表现很好,训练中就可以看出他们状态很好。”

  下周六皇马就将在主场迎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佩帅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决心,他认为皇马必将击败巴萨。“现在我们可以全力去备战与巴萨的比赛了,上半程的交锋我们占据优势,但最后的比分并没有反应这一点,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积极寻找机会。我认为两支球队机会均等,皇马和巴萨最近都取得了很多胜利,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当然对皇马来说,我们需要夺回在诺坎普丢掉的分数,我坚信球队能够取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