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鬼才出场激活皇马一潭死水 让卡纳莱斯看到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5日06:0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桑坦德竞技一战,焦点自然是卡纳莱斯。这名桑坦德竞技的天才前腰,已经被皇马提前买断,今夏他将会到伯纳乌报道。由于不久前身穿皇马球衣并亲吻皇马队标作秀,卡纳莱斯遭到了桑坦德球迷的猛烈抨击,他和经纪人老爸不得不出面公开致歉。在本场比赛前,卡纳莱斯更是玩起了新闻沉默,他拒绝接受任何有关皇马的采访话题。

  桑坦德竞技主帅波图加尔赛前透露,卡纳莱斯非常有动力战胜皇马,尽管这有可能使得新战舰失去本赛季西甲冠军。在整个上半场中,卡纳莱斯的确是沙丁鱼人球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突破分球相当潇洒。第8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前变向突破梅策尔德,并在陷入包围圈后聪明的将球踢到了阿尔韦奥尔的手臂上。这不但使得皇马中卫被黄牌警告,更让桑坦德竞技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桑坦德全场最接近于进球的一刻,发生在第15分钟。卡纳莱斯前场右侧送出直传,卡西不得不弃门出击并抢在齐特之前将球铲出。皮球恰好来到卡纳莱斯面前,坎塔布连前腰右脚吊射空门。回追补防的阿尔韦奥尔已经放弃希望,但皮球却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卡纳莱斯曾面对皇马攻进了相当精彩的一球,但却被助理裁判误判为越位。而今夜,幸运女神再次与他开起了玩笑。“真的很遗憾,我原本真认为这球进了,但最终还是差之毫厘。”卡纳莱斯赛后有些沮丧,“在C罗进点球之前,我们原本有两次明显的破门机会。”

  随着桑坦德竞技整体体能状况的下降,卡纳莱斯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渐渐平庸了起来,整个下半时这名天才少年都碌碌无为。而在古蒂替补登场之后,皇马立刻改变了令人昏昏欲睡的进攻节奏。75分钟古蒂中场右路得球后,用他的金左脚送出了标志性的过顶挑传,伊瓜因借此攻入了皇马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第100粒进球。而4分钟后,古蒂禁区前沿的世界波又被不解风情的横梁挡出。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古蒂的出场非常重要,在下半时开场后我们一度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古蒂则帮我们重新夺回了这一优势。”佩莱格里尼赛后盛赞金狼。就连马德里媒体都承认,这是世界上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皇马。有古蒂在场,皇马的攻势总是挥洒自如无比流畅;没金狼在场,新战舰则总是只能凭借前锋的个人问题解决战斗,比赛场面总会显得支离破碎。

  33岁的古蒂确实老了,本赛季金狼先后受伤10次,他的出场纪录也显得不那么连贯。但在皇马队中,却再也没能能把足球理解到金狼这个层次。从今天的比赛中不难看出,卡纳莱斯下赛季还无法完全挑起大梁。有消息称皇马有可能在今夏与古蒂提前解约,那战舰球迷们就要做好忍受一场场平庸胜利的心理准备了。就算是买来了席尔瓦,他的组织能力比起古蒂而言也仍有欠缺。法布雷加斯?抱歉,他是巴萨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