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州锦标赛-大罗破门科林蒂安2-0胜 罗比复出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4月05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10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和里约州锦标赛再战一轮。科林蒂安客场2比0战胜伊图亚诺,罗纳尔多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科林蒂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格雷米奥,升至积分榜第四。桑托斯客场3比1力压圣卡埃塔诺,罗比尼奥终场前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桑托斯积44分继续把持积分榜榜首。弗拉门戈则在客场3比0痛宰弗里布尔古恩斯。

  伊图亚诺 0-2 科林蒂安

  继周中在解放者杯中出场并打进一球之后,罗纳尔多本轮圣保罗州锦标赛继续首发出战,并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利的进球。(视频

  上半场比赛双方并无建树。第8分钟,威尔顿接队友左侧传中,力压罗伯特-卡洛斯头球摆渡,西芒禁区内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科林蒂安中路斜塞,罗纳尔多左肋插上稍慢一步,门将出击将几乎形成单刀的罗纳尔多连人带球扑倒。两分钟后,罗伯特-卡洛斯左路传中,右后卫莫亚希尔插上,门前近距离垫射打偏,这也是科林蒂安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罗纳尔多上半场曾接队友直传,禁区内左侧捅射球门右下角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

  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罗伯特-卡洛斯禁区前凌空抽射直钻球门左上角,门将将球挡出底线。第73分钟,卡洛斯再度远射考验门将。一分钟后,罗纳尔多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被门将直接得到。直到第80分钟,科林蒂安才打破僵局,罗纳尔多中场过顶长传,儒西莱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头球吊射越过门将钻入网窝,1比0,科林蒂安取得领先。

  第85分钟,科林蒂安卷土重来,卡洛斯后场长传,伊图亚诺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门将出击至禁区边缘却没有拿到皮球,替补出场的特切科前插挑过门将,底线处横传门前,罗纳尔多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波0,科林蒂安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科林蒂安18战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少赛一轮的格雷米奥积31分仅比科林蒂安少一分而已。科林蒂安完成赛杰结束时积分榜前4的任务依然艰巨。

  圣卡埃塔诺 1-3 桑托斯

  近期状态不佳的罗比尼奥本轮复出,这也是罗比尼奥近20天来首次首发出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马尔金尼奥斯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主队前锋雨果前点解围时不慎将球蹭进自家网窝,1比0,桑托斯率先进球。第38分钟,雨果将功补过,接队友左路横传,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1比1。

  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内马尔接队友右路传中,门前俯冲头球轰炸得手,2比1,桑托斯再度超出比分。第79分钟,罗比尼奥接中场阿鲁卡妙传,面对门将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3比1,桑托斯客场完胜圣卡埃塔诺。

  本轮结束后,桑托斯继续以44分领跑积分榜。

  弗里布尔古恩斯 0-3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本场比赛尽遣替补,阿德里亚诺并未出战。安杰里姆第12分钟先下一城,马尔金斯第28分钟再下一城,主队华莱士-科斯塔第77分钟送上乌龙大礼。弗拉门戈客场3比0完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