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中甲并不好踢 成都谢菲联冲超还有23道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06:27

  冲超路漫漫“猎豹”出言谨慎——

  作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和球队领队,姚夏虽然还是拥有队员身份,但昔日的“猎豹”视角已悄然发生了变化。首战大胜之后,姚夏并没有得意忘形,他认为,“今年成都谢菲联要打24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一道坎,现在刚过了一道,我们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接下来还有23道……”

  记者:请简单评价一下中甲首战。姚夏:我觉得比赛我们发挥还是可以的,3:0的结果是场上表现的真实反映。我们几个年轻队员的优秀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高翔,他是比赛的最佳球员。还有就是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球迷和媒体,我们虽然降级了,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人继续关注我们,我非常地感动!

  记者:目前成足登上了积分榜第一位,你是什么感觉?

  姚夏:当然很开心啦,不过这个成绩只是暂时的成绩,如果当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是这个位置的话,那我才能放心地高兴一回!

  记者:打中超和打中甲,你觉得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姚夏:我个人觉得,打中超呢,对手要了解得多,所以打起来大概的思路很清楚。而打中甲,很多球队都不太熟悉,这是很大的问题,比赛只能根据现场临时调整,这是我们目前的难题。

  记者: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都说成都谢菲联打中甲跟打着玩似的,你怎么看?

  姚夏:我可不是这样认为的,今天的比赛我们尽管大比分赢球了,可是比赛的过程还是很艰苦的。南京有有队客观说是中甲中游的球队,可是这个队中好几个队员还是比较有特点,速度和身体素质都很不错,尤其比赛中的几个配合相当流畅,由此可见中甲联赛也并不好踢。

  记者:你觉得在成都谢菲联大胜的背后有着什么样的问题?

  姚夏:我们的开局并不好,队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尤其在中场组织这块,我们还需要加强。外援哈里森在上海的时候表现很好,可是今天的比赛中却没有发挥出来,而且有些粘球,我们其他队员跟他的配合还显得不够默契。目前我们其他两名外援还没有办好参赛证,这都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记者:首轮比赛结束了,评价一些其他冲超竞争对手的表现吧。

  姚夏:首轮的比赛,我们也很关注其他对手的情况。我们的竞争对手广州恒大、上海东亚都赢了球,而且这两支球队表现出来的情况都很不错,甚至说都具备打中超的实力,这也让我们感到压力很大。冲超的路上,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影响全局。今天的胜利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冲超的路还很漫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走好每一步,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冲超的目标。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