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战拜仁蒿俊闵征服全场 望获更多出场机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06:13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对于沙尔克来说,昨日和拜仁一战至关重要。遗憾的是,他们未能把握机会,丢失了榜首。但对于武汉伢蒿俊闵来说,这一战却是他证明实力的一战,他不仅征服了所有球迷和媒体,在今后的比赛中还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昨日比赛司职偏右位置的中后卫蒿俊闵相当活跃。在场上的半个多小时里,满场飞奔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14次触球,传球成功率高达惊人的92.8%。

  上场不到2分钟,他就在中场突破了阿根廷主力中卫德米凯利斯的防守。在与世界一流巨星的直面对话中,蒿俊闵也不落下风。第65分钟,法国球星里贝里带球在左路高速突破,蒿俊闵及时回追并成功抢断。相较成名已久的法国人,蒿俊闵面对里贝里速度上一点都不吃亏,而且敢于出脚,这是小蒿本场比赛最突出的亮点。

  伤停补时阶段,蒿俊闵准确的传中球找到禁区里的库兰伊,可惜库兰伊的头球稍稍偏出,沙尔克失去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

  赛后,德媒给蒿俊闵打了3.5分,在队内名列第二。积分榜上拜仁反超沙尔克1分,要想争冠,蒿俊闵和队友们还有5场比赛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