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建业受困两线作战满意平局 实德单线作战都困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5日07:35
徐弘
徐弘

  非常巧,连续两个赛季,实德队都是在第二轮主场迎战建业。不同的是,上赛季凭借着赵明剑的进球,他们如愿拿到了3分,昨天,赵明剑在最后关头错失破门良机,实德队只能与建业队握手言和。同样面对平局,赛后双方主帅的态度却不一样,刚刚从亚冠赛场上撤下来的唐尧东说,0:0的结果让他很满意,徐弘却比较郁闷,在主场,他没能拿到自己倍加渴望的3分。

  不管是联赛排名还是整体实力,建业都在实德之上,但对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来说,两线作战都难免会疲于应付,因此,对于平局的结果,唐尧东从心底里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因为我们在13天内打了4场比赛,而且两个是客场,队员们都很疲劳。这场比赛的下半场,队员们的体能下降得就很明显。不过,他们在场上一直都在拼搏,应该说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唐尧东承认,建业队的板凳厚度根本无法满足两线作战的需要,“这对我们队是个考验,我们无法做到大面积换人,因此,只能依靠队员们的个人努力和拼搏,来解决两线作战的问题。”

  当年实德队也曾多次受到两线作战的困扰,但现在,他们远离亚洲赛场已经整整4年了,完全有条件把全部精力都用在联赛上。可惜,实德队今非昔比,即便是单线作战,他们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两轮联赛下来,伤了4名队员,实德队就已经有些无法承受了。“这是新赛季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当然是希望能拿3分的,但对于最后拿1分的结果,我也能接受。”徐弘说,“关键是我们损失很大,伤了好几名球员。现在球队急需年轻球员赶上来,他们必须尽快进入到状态中。”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