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2球瓦伦3-0胜 弗兰破门马竞3-0拉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05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0轮的全部较量,瓦伦西亚主场3-0大胜奥萨苏纳,稳定了自己排名第三的位置,比利亚在比赛中独中两元,而马竞在主场3-0大胜拉科鲁尼亚,保留了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其他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0击败巴拉多利德,赫塔菲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阿尔梅里亚主场1-1战平马洛卡,希洪竞技主场被赫雷斯2-2逼平。

  瓦伦西亚3-0奥萨苏纳

  第13分钟,瓦伦西亚后卫德尔伯特受伤被巴拉哈换下。上半场双方无力破门,僵局在第48分钟被打破,马塔左路突破后传中,华金在禁区内抢前点用脚背弹射将球打进远角,瓦伦西亚1-0领先。蝙蝠军团直到第89分钟才锁定胜局,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传中,比利亚前点在门将和后卫的夹击下将球推入大门,2-0。第92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被门将里卡多扑倒,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比利亚亲自操刀命中,打入本赛季联赛个人第20球,蝙蝠军团3-0结束战斗。瓦伦西亚主场取得3连胜,奥萨苏纳客场5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塞萨尔/2-布鲁诺、15-德尔伯特(13’8-巴拉哈)、3-马杜罗、28-阿尔巴/24-巴内加、18-费尔南德斯/17-华金(68’19-埃尔南德斯)、21-席尔瓦、10-马塔(85’14-维森特)/7-比利亚

  马竞3-0拉科

  第22分钟马竞率先破门,西芒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的华尼托头球攻门,门将阿拉苏比亚将球扑出,安东尼奥-洛佩斯又将球打向门前,华尼托近距离顺势射门得手,1-0 。马竞在第56分钟扩大比分,阿奎罗单刀被阿兰苏比亚奋力扑出,西芒禁区左侧得球后补射,皮球再度被门将扑出,弗兰禁区右侧不等球落地头球补射破门,2-0,这是乌拉圭射手本赛季联赛的第16球。第60分钟马竞打入漂亮一球,乌伊法鲁西右路连续突破,与弗兰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右侧,捷克人在底线附近回传,蒂亚戈中路轻松将球打进空门,马竞3-0大胜。马竞取得主场4连胜,拉科遭遇4连败并且5轮不胜。

  马竞出场阵容:13-盖亚/17-乌伊法鲁西、16-华尼托、18-多明戈斯、3-洛佩斯/19-胡拉多、6-卡马乔、5-蒂亚戈、20-西芒(85’59-莫利诺)/7-弗兰(63’58-伊布拉西马)、10-阿奎罗(68’14-萨尔维奥)

  巴拉多利德0-2比利亚雷亚尔

  客场作战的潜水艇在第9分钟就率先破门,伊巴加萨传球,安赫尔禁区前离门30米左右大力抽射,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飞入大门,0-1。第60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卡普德维拉左侧传中,禁区内的尼尔马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锁定为2-0。潜水艇两连胜并且3轮不败,取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赫塔菲1-1西班牙人

  第27分钟赫塔菲取得领先,佩德罗-莱昂禁区左侧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的马努近距离将球推入大门,1-0。西班牙人在第50分钟扳平比分,奇卡后场发动长传,奥斯瓦尔多反越位成功,他在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左脚大力抽射破门。赫塔菲4轮不胜,西班牙人3连平并且4轮不败,本赛季客场仅胜1场。

  阿尔梅里亚1-1马洛卡

  开场仅4分钟阿尔梅里亚就闪电破门,西斯马前场左侧将球斜传禁区,卡努-乌切前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进近角,1-0。马洛卡直到第88分钟才扳平比分,进球的方式和阿尔梅里亚如出一辙,阿约泽左侧传中,韦博前点在后卫的紧逼下鱼跃头球破门,1-1。马洛卡客场拿到宝贵1分,积分超越塞维利亚升至第4,球队客场两连平并且3轮不胜,阿尔梅里亚主场9轮不败。

  希洪竞技2-2赫雷斯

  第13分钟希洪竞技取得领先,卡斯特罗中场将球挑传至禁区,中路的里维拉反越位成功直接凌空抽射破门,1-0,赫雷斯门将雷南没及时出击对这个失球负有责任。赫雷斯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吉奥达前场右侧长传,贝尔梅霍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1。

  第56分钟希洪竞技再度超出比分,里维拉禁区外远射被门将雷南扑出,奎瓦斯禁区右侧补射破门,2-1。顽强的赫雷斯在第79分钟又将比分扳平,里维拉本方半场回传门将失误,阿鲁斯蒂萨禁区内捡漏直接左脚低射破门,2-2。最终双方各取1分,希洪竞技2连平并且3轮不败,赫雷斯4轮不败,落后第17名的桑坦德8分,仍有保级希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