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缺阵曼联失争冠主动权 枪手向冠军目标迈进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05日08:06

  据新华社伦敦4月3日体育专电 主力前锋鲁尼的缺阵使曼联队在英超联赛中出现了进攻乏力的状况,最终以1-2败给了争冠路上最重要的对手切尔西队,丢掉了榜首位置。另一支夺冠热门阿森纳队凭借本特纳在比赛结束前的进球以1-0险胜狼队。

  切尔西队在开场第20分钟取得领先,乔·科尔接马卢达的传球巧射破门,客队以1-0抢得先机。德罗巴在第79分钟利用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队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曼联队的锋线在第81分钟终于有所斩获,马切达的进球使主队重新看到了获胜希望。不过最终曼联队还是没能完成逆转,主场以1-2告负。

  弗格森对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曼联队锋线由于鲁尼的缺阵而受到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此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阿森纳队也收获了一场险胜,他们凭借本特纳在第90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了狼队,向英超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