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透露”制胜秘诀:洗个澡 吃碗牛肉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8:09

  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昨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

  结果2006年该项赛事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后来居上以10比6击败本土作战的丁俊晖,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威廉姆斯下半场的表现,让每一个在场观众都惊叹。尤其是他的准度,以及拼球的成功率,让许多专业运动员都看不懂。“有一定的运气,但人家确实有功底,把不是机会的出杆,转化为进球。”业内人士透露。

  赢得比赛,威廉姆斯十分开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也与记者们开着玩笑。对于上下半场发挥判若两人,威廉姆斯透露:他只是回去洗了个澡,然后吃了碗有牛肉的大碗面罢了。

  昨晚,威廉姆斯是唯一的胜利者,不过,他还是给了丁俊晖很高的评价。“这场比赛大家发挥都很好,如果丁一直这种状态打下去,他很有可能赢得冠军。”威廉姆斯说,“对我来说,丁在这里压力应该比我更大,我觉得他处理得很好。在这种高压下,丁即便这次世锦赛拿不到冠军,但今后还是会拿到冠军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