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布丁超强滞空被誉乔丹 穆大叔二代爆板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日当午
2010年04月05日08:27
火箭VS步行者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在客场102-133惨败给步行者,步行者两个赛季对火箭完成横扫。马丁本场比赛复出但发挥不佳,犀利哥希尔15分创造了得分新高。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火箭防守让对手无计可施 巴丁格飙中三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8分16秒,火箭队筑起坚固防线。步行者在屡次进攻无望后,由普莱斯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仓促出手,球砸框而出,火箭抢到防守篮板后迅速发动反击。

  火箭在步行者外线迅速倒球,寻找机会,杰弗里斯晃动,吸引对方防守后妙传给右侧三分线附近的巴丁格,补丁哥不犹豫,迅速出手命中,将火箭比分差距拉近。

  火箭洛瑞抄截墨菲 悍卫助犀利哥洞穿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7分钟时,火箭在步行者内线展开狂攻,不过步行者防守严密,并未给火箭得分机会,杰弗里斯左翼45度角投篮不中,墨菲抢下防守篮板。但洛瑞从旁边杀出,迅速抄截下墨菲的球,他运球进入内线传给前来进攻的希尔,希尔轻松上篮。火箭42-47仍然落后。

  暂停时间过后,火箭发动进攻,步行者并未及时布置好防守,火箭队布鲁克斯抓住机会,内线晃动后疾速上篮,步行者此时已无人能防,布鲁克斯也为火箭贡献2分。

  巴丁格秀超强滞空力 主持人惊呼乔丹归来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2分50秒时,火箭球员巴丁格展示强悍弹跳力,他接阿里扎传球后,从罚球线附近开始起跳,在空中划过美妙的弧线后冲到篮筐前准备灌篮,此时步行者队的墨菲无奈犯规,但巴丁格依然将球投进,并将之后的罚球投中。

  此时火箭队员巴蒂尔在场下赶紧向大家解释,巴丁格的弹跳力与他以前打排球有关。而旁边的主持人更是惊呼,他就像迈克尔-乔丹。

  步行者老大成火箭噩梦 无核休城连遭偷袭

  上半场结束,火箭以56-72落后了16分之多,下半场开始,格兰杰上来便穷追猛打,先突后投,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在下半场开始仅仅12秒时,格兰杰直接空切至篮下,接应沃特森的传球后上篮得分,随后海耶斯上篮回敬,但步行者回攻中,希伯特作为内线大个子成为火箭的噩梦,他一接球,凭借他的身高和技术,海耶斯难以抵挡,其他队友被迫上前包夹,而此时的格兰杰已经在高位空位,希伯特传球旋即而至,格兰杰接球跳投命中。

  虽然火箭小布随后18英尺外跳投命中,以几乎和格兰杰相同的位置出手回敬,但格兰杰马上在进攻中再次回敬了小布,直接吸引包夹后助攻沃特森,后者3分命中,火箭在第三节还有9分36秒时已经62-81落后达到了19分。

  穆大叔二代完爆板爷 小布挑衅裁判吃技犯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9分多钟时,火箭一度以62-81落后步行者19分之多,随后小布、海耶斯和斯科拉勇挑重担,3人轮番进攻得手,火箭同时加大防守,在随后的3分多钟里完成6-0的小高潮,期间让步行者6投0中,遭遇得分荒。

  不过该节还有5分58秒时,以81-68领先火箭13分的步行者开始耐心组织,他们的55号中锋希伯特开始在内线寻找机会,不错,希伯特的偶像正是火箭昔日精神领袖穆大叔,他的球风也和灰熊的塔比特相似,不过在进攻端能力更强,沃特森在右翼底线组织进攻,希伯特趁海耶斯位置上提之际,一步V切到篮下,沃特森马上传球,希伯特接球后便马上上篮,此时的海耶斯在他身后已鞭长莫及,只能挥手干扰,希伯特果然没能将球命中,不过他成功自己抓下篮板,马上二次进攻,海耶斯只能被迫犯规,不过希伯特成功将球放入,随后又罚球命中完成2+1。

  火箭旧将冷箭报复休城 海德强攻羞辱新援

  三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一度75-101落后了26分之多,第四节一上来,火箭便开始疯狂追分,乔丹-希尔在内线勇挑重担,直接中路横切篮下要位成功,巴丁格也眼疾手快马上将球传到,希尔迎着封盖将球直接放入网窝,不过在和对手身体对抗的过程中也失去重心,摔倒在篮下,但希尔马上爬起来回防。

  随后再次进攻中,洛瑞在3分线弧顶左侧突然开炮,不过皮球没能命中,洛瑞非常积极,随即拍马杀入禁区,在如林长人中一把抢下篮板,而后直接上篮得手,两个回合后,火箭将分差缩小成还有22分。

  但步行者丹特-琼斯关键时刻围绕希伯特空切,接球后上演暴扣,火箭自然不服,乔丹-希尔回攻中在三名步行者球员中间抢下巴丁格未能投中的皮球,二次进攻将球打进。

  不过希伯特在内线优势过大,随后他篮下上篮,麦克罗伯茨也接应邓利维的传球后上篮得分,步行者再将领先优势扩大成26分。随后几个回合,两队攻防比较混乱,都没能成功得分,终场前6分20秒,巴丁格直接接球后右侧45度V切篮下,在对手的封堵下将球传给外线的杰弗里斯,后者佯装出手3分,而此时的巴丁格偷渡至左侧篮下,杰弗里斯在步行者队员全部看着他要投篮时将球传给了巴丁格,后者轻松上篮得分,不过他得分后,火箭依然86-111落后25分之多,他的进球对火箭而言只是杯水车薪。

  而且在随后的回攻中,火箭旧将卢瑟-海德决意强攻,在禁区左侧45度中距离附近接球后马上运球佯装突破,杰弗里斯防守不敢怠慢,上前封堵,但海德转身撤步后仰,强行出手将球依然投进,虽然失去重心摔倒在地板上,但显然在向老东家证明什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