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喜欢军旅类型小说 国家队主帅对其称赞有嘉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05日08:30

  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提到现在的丁俊晖,很多人都觉得他变了。和前几年相比,丁俊晖有着怎样的变化,以及变化的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他的经纪人张萌和中国斯诺克国家队主帅李金。

  攻守平衡技术全面提升

  这几天,无论是哪位球员的新闻发布会,记者都喜欢抛出一个问题:和以前相比,小晖有哪些变化?

  昨天,丁俊晖给出这样的答案:“我觉得自己的变化是全面提升,尤其是攻防更加平衡。以前,我偏向进攻,能够一杆打死人,但打法比较单调。现在,我既能单杆过百,也能通过防守寻找机会。”

  对此,中国斯诺克国家队主帅李金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看现在的小晖打球,心里很安定。这几天,我一直在现场看球。小晖的长台进攻很准确,而且防守做得非常好。这说明,当没有进攻机会时,小晖并不急躁,学会了通过防守,也让对手没有机会。”

  心态平和每天睡到自然醒

  张萌透露,丁俊晖并没有入住组委会指定的酒店,而是和父母一起住在赛场附近的宾馆,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昨天,他中午起床后,吃了一点香蕉,然后就去参加比赛。今天,他也是中午起来的,在酒店里点了几个炒菜吃。比赛期间,他的生活很简单,思想非常放松。”张萌说。

  同时,在比赛期间的生活,丁俊晖也过得相当悠闲。对此,张萌向记者透露:“每天比赛一结束,他就回到宾馆里,看看电视或者小说,很少谈论台球的事情。他平时喜欢看军旅类型小说,以前看《士兵突击》,最近在看《我的兄弟叫顺溜》。反正,他很放松,看不出有什么烦躁的地方。”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