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父亲对丁俊晖表现很欣慰 赞其整体实力世界顶尖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8:51

  本报讯 昨晚,中国公开赛决赛上半场领先的丁俊晖以6∶10被马克·威廉姆斯逆转后,最终收获了本届比赛的亚军。赛后丁俊晖直言“金左手”在晚上的表现“好像强盗一样”。马克威廉姆斯者则收获了 职业生涯第17个奖杯,同时这也是金左手第三次获得中国赛桂冠。

  丁俊晖说:“他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以后他就没有失误了,所以我手感比较差,因为他老是在上面打。”丁俊晖更是开玩笑似的补充说:“好像强盗一样。”

  从某种程度上讲,丁俊晖在下午和晚上的表现几乎判若两人,在这中间他是如何调整的呢?“休息,休息完以后回来吃了点东西,就感觉有点累。”丁俊晖坦言。

  虽然未能夺冠,但丁俊晖在本届中国赛还是收获颇多。“我在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主要是一边打一边在动脑子。这回学到了很多,增长了经验还学到了很多东西。”

  接下来,丁俊晖要面临的就是世锦赛了,由于世锦赛也采用的是长局赛制,丁俊晖表示:“世锦赛也是19局10胜,我回去准备一下,准备充分打世锦赛吧。”

  丁俊晖透露他过两天就会回英国备战世锦赛。

  虽然丁俊晖在决赛中不如金左手那么强势,虽然出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纵观整个中国公开赛期间的发挥,相信小丁至少也能获得90分以上的好评了,在总结丁俊晖中国赛之旅时,丁爸爸丁文钧也表示,自己很欣慰儿子这一个星期以来的表现。

  “确实,我是比较欣慰的,尽管小晖可能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凡事我们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通过中国公开赛他已经将单赛季排名提升到第一位,说明他今年整体实力已经达到世界顶尖的水平。”丁文钧表情轻松地说,“本届比赛应该是小晖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比赛,总共打了9个过百单杆,50+也打了20多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