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枪手生死战前或再折大将 温格钦点一人领军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5日08:26

    搜狐体育讯 在阿森纳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枪手一战就损失了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和加拉三名绝对主力。本周中,他们将背负着被巴萨攻入两个客场进球的劣势出征诺坎普,而在这场生死战前,温格等来的又是一则伤病噩耗。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枪手大将宋可能因伤无缘对垒巴萨。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宋在加拉受伤离场之后,从后腰位置撤回至中后卫,并且在两个位置都有出色发挥,赛后他也被天空体育亮出7分的高分,但是宋的腹股沟伤势却可能使他缺席诺坎普的生死之战,而欧冠很可能是阿森纳本赛季仅存的夺冠希望。

  前面已经说过,主力中卫加拉将铁定无法参加次回合的比赛,如果宋再倒下,那么同维尔马伦的搭档人选也就只剩下了老将坎贝尔,但是在上周末对阵狼队的英超联赛中,坎贝尔已经打满了90分钟,如果让他继续首发,老将的体能或许会出现问题。温格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丝忧虑:“这是一个我不得不下的决定,我会看看他的体能状况。跟巴塞罗那的比赛将非常激烈,我们必须要考虑到他的状态。”

  赛季已经进行到了最关键的阶段,然而阿森纳的伤病危机也随之爆发,不得不说这是兵工厂时运不济。温格感叹道:“球队现在最大的难题是缺兵少将。我们在对阵狼队时轮休了迪亚比、克里希、纳斯里和本特纳。而在伤病名单上有法布雷加斯、加拉、范佩西和阿尔沙文,你能相信么?球员伤病给了我们沉重打击。”而除了教授提到的四名球员之外,断腿的拉姆塞,踝关节受伤的吉布斯和膝伤在身的朱鲁也在枪手的伤病名单上。

  由于首回合2比2的比分,阿森纳若想晋级四强就必须在诺坎普取胜,或者至少打出相同比分的平局,然而在队长法布雷加斯伤停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又谈何容易。危急时刻,温格想到了纳斯里,教授认为“新齐达内”将率领枪手为晋级做最后一搏。

  “纳斯里的作用非常重要,因为他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箭头,带领球队冲击四强,”温格表示,“我当然希望塞斯克能够参赛,但我们已经没有选择。现在我必须要仔细考虑阵容的平衡,争取给巴萨制造麻烦,而纳斯里正是创造力极佳的球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