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客场力擒卫冕冠军 国安旧将成最大功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5日07:38
  北京4月4日电 尽管没人看好深圳红钻能够取胜,但北京媒体在赛前已经嗅出了不祥的味道,“小心"自己人"”,京城媒体开始担心国安旧臣届时会反戈一击,深圳红钻阵中有堤亚哥、王栋和程月磊3名球员曾在北京国安效力,大家的目光都紧盯着号称能进球的堤亚哥。

  不出所料,“自己人”果然在比赛中反戈一击,不过让北京国安最头疼的并不是堤亚哥,而是赛前被谈论最少的程月磊。仅在黄隆被红牌罚下,北京国安对深圳红钻球门展开围攻的近30分钟时间里,据记者统计,程月磊就做出了11次关键性的扑救。格里菲斯兄弟、陶伟、闫相闯、王晓龙、周挺的射门,都被程月磊拒之门外,“程月磊的表现的确太出色了,他的表现确保了我们的3分。”不爱表扬队员的高歌奇赛后给了爱将最高的评价,而对于自己堪称神奇的表现,程月磊的回答则有些轻描淡写:“我认为不能进的球,就决不让它穿过我的双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