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赵明剑质问裁判为何两点球未判 踝关节都踢破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5日0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在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占尽场上优势,结局却是0:0。制造两次点球的赵明剑对点球未判很是不解:“开场20分钟,我突破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视而不见。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我接队友传球,对方两名球员防守我,其中一个防守队员踢到了我的踝关节,皮都踢破了,裁判还是视而不见。我起来后就问裁判,裁判说防守队员没犯规,对此我无可奈何。”

  这是大连实德的第一个主场,大连实德也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赵明剑说:“今天天不好,金州体育场还来了这么多球迷,全队上下都想拿到三分,场上队员也很拼命,孙寿博都受伤了,我们队机会很多,河南只有一个机会,这就是足球。”

  展望下一场比赛,小老虎赵明剑说:“今天得势不得分,比赛还得一场接着一场打,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下场球我们有好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