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6-0威廉姆斯无缘冠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5日09:29

  本报讯 4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后决战,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上半场小晖打出两次破百总比分5∶4领先。但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突然爆发,半场打了小晖一个6∶1,最终以总比分10∶6击败丁俊晖,第二次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威廉姆斯也打破了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下了个人第十七个排名赛冠军。

  小晖本届中国公开赛状态非常不错,晋级之路先后战胜格林、塞尔比、艾伯顿和艾伦后晋级决赛。威廉姆斯同样状态不俗,先后将柯普、希金斯、傅家俊和卡特拿下后晋级决赛。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2006年中国赛半决赛输掉一场,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本次比赛丁俊晖目标直指第五次排名赛冠军头衔。

  决赛上半场,丁俊晖5∶4领先。下半场第11局后,马克逆转成功;第12局丁俊晖追平;第13局,双方展开多轮安全球,台面非常散乱;第14局,马克8∶6领先。

  第15局,马克解球出现破绽,丁俊晖六套红+黑,可惜炸球效果不佳,丁俊晖击打红球出现失误,马克单杆拿下59分,击打最后一个红球出现失误,不过母球幸运跑到棕色4分后面,形成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然而马克收彩阶段2分走3分力量过轻,给自己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抓住马克破绽打进3分,马克吃掉棕色4分和蓝5,9∶6率先拿到赛点。

  第16局,不甘落后的丁俊晖率先拼进长台拿下7分,但之后马克单杆拿下25分转入防守,之后金左手抓住丁俊晖防守失误,单杆拿下27分,中长距离红球进攻未果,丁俊晖吃下1红1粉出现失误,马克单杆拿下23分,75∶18,金左手10∶6击败丁俊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