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感谢老板创造好条件 仓促签约老婆不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44

  李章洙,这个自称为韩国农民的铁帅名头在最近12年来响彻中国的大江南北。在加盟恒大广汽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就说,12年来,重庆、青岛、北京、广州东西南北走了刚好一圈,希望这是个完满的轨迹。一个早已被证明了能力的主帅,竟然委身于次级联赛,李章洙究竟想从广州带走什么,他又能为广州带来什么呢?

  在与恒大广汽的实际掌门人许家印、刘永灼密谈了两天两夜后,李章洙就“仓促”地与俱乐部签下了合同,甚至连老婆都来不及告诉。而恒大方面,这次闪电式联姻也显得相当的突然和意外。

  一方面,他们已经来不及报告广州市体育局与足协,因为一旦上报此事再经过层层审批,很可能就会错过李章洙;另一方面,他们也来不及上报中国足协,从而导致李章洙无法注册。前者的后果就是闹得沸沸扬扬“彭伟国转岗”事件,恒大自己也被搞得狼狈不堪,非常被动;而后者的结果则是,恒大广汽的合法主帅是守门员教练李春满,李章洙只能“幕后操控”球队。

  这次联姻,除了体现恒大的财雄气壮与干大事应有的雄心魄力外,李章洙的个人想法也颇值得探究。也许要过了许多年之后,我们才能知道,自称为韩国农民的人到底是因为一时的财迷心气而把自己放在火上烤呢?还是真的感动于恒大的宏伟规划而立志在广州写下一段传奇。

  至少截至目前,恒大与李章洙仍在蜜月期中沉醉。中甲首秀,恒大兵不血刃拿下学生军,李章洙基本未受考验。说句不负责任的话,以恒大广汽目前的班底和俱乐部100万元的赢球奖金刺激,这场比赛换谁来指挥都能拿下。因此才有了金志扬在赛后新闻会上的话中有话:“我真的希望广汽队进步得再快一点。”也有了李章洙在赛后说的:“感谢老板,感谢俱乐部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