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赢学生军豪取百万奖金 恒大上演“大炮轰蚊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51

  从比赛场面上看,这绝对不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甚至可以说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无论场地还是球员们的表现。不过,这绝对是一场盛大的比赛,恒大的金元炸弹、全国各地150名记者前来采访的记者、13家电视台直播,这即便在中超甚至亚冠,都不可能发生。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两大巨头也来到了现场,可以说,这是一场输不得的比赛。

  而事实上,就连北理工的主教练金志扬对于比赛都无话可说,“输是肯定的。”

  确实,这是一次商界巨无霸和象牙塔里的学生军之间的较量,根本没有可比性。

  从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开始,穗足就已经频频在中国足坛制造轰动效应,先是高薪抢来国脚郜林,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签下铁帅李章洙。以钱开路,恒大俱乐部势如破竹。

  在广州恒大的出征仪式上,老板许家印当场向球员及教练宣布了本赛季比赛的奖金标准:主场胜利奖100万元,客场胜利120万元;主场平局50万元;客场平局60万元;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可说,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纪录。

  同时恒大俱乐部还宣布为每个球员和教练员都提供齐全的社会福利保障,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除了这些基本待遇提高之外,俱乐部将队员的用餐标准从之前的每日60元提高到了每日200元,聘请五星级酒店特级厨师为俱乐部打造营养餐。在这样的物质刺激之下,在这样的高额奖金诱惑下,可以说没人不会为之拼尽全力。

  联赛开始之前,恒大的主场遭遇了一点挫折。原来的主场天河体育场由于安全、消防、用水等多个方面均无法通过检查,最终无法承担恒大首战的任务,结果球队主场被迫临时迁到距离广州市近百公里之外。

  而为了方便球迷的观战,恒大迅速作出反应,调动了上百辆大巴车免费运送球迷。同时,恒大邀请了全国各地150名记者到广州,现场观看了这场次级的联赛,此外,全国共有13家电视台对本场中甲的赛事进行了直播,这可说是前所未有的。

  因此,这原本就是一场没打就可以分出胜负的比赛,而事实上,实力占优的恒大队最终获胜,也是情理之中,尽管比赛过程难言精彩,但至少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恒大队将士们没有让远道而来的近万名球迷失望,他们用一场胜利率先为自己支取了百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