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愚人节刚过不开玩笑 赫莱布:进两球是正常发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52

  要不是愚人节已经过了3天,球迷估计难以相信深圳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居然在被罚下一人的逆境下2比1胜出!

   此时此刻,深圳球迷应当感谢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本赛季初,朱骏把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租借来深,后者正在复制巴尔克斯去年在深圳的神奇路线。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堤亚哥为深足创造任意球机会,小赫莱布操刀主罚,皮球穿过人墙直飞入球门。第63分钟,日科夫左侧下底策动攻势,老将袁琳接球传中,小赫莱布在后点小角度捅射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

   昨晚的京深之战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拉过独进两球的小赫莱布,“瓦斯切劳,你已经成为中超一流球星,祝愿你能成为亚历山大这样的国际级球星。”

   亚历山大是小赫莱布的哥哥,曾经效力于阿森纳、巴塞罗那和斯图加特。在深足翻译唐明明的帮助下,小赫莱布昨晚告诉记者,“我今天只是正常发挥出水平。其实,我在第一轮也有进球机会,只是当时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

  小赫莱布昨晚的两个进球,打破了国安的一个定律——过去的两年里,只要格里菲斯兄弟中有一人进球,国安最后总是不会输球。实际上,要是赫莱布兄弟同处一个球队,进攻能力绝对不会逊于格里菲斯兄弟。

  小赫莱布说:“我最初和哥哥一起来到斯图加特,哥哥在两年后就被阿森纳以1500万英镑买走,我被租借到苏黎世草蜢。我在德国经历了很多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成熟了,不会感受到哥哥的压力。我和哥哥都为我们的姓氏感到骄傲,他在欧洲,我在亚洲,我们会努力为赫莱布家族添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