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招妓”往事被重新提起 前国门遭舜天球迷羞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5日09:54

  本报讯 熟悉中国足球野史的球迷们应该记得,长春队主力门将安琦曾在南京干下“好事”并引发一连串风波。史称“嫖娼门”或是“强奸门”,总之,就那么一回事罢了。

  2005年的中甲联赛,作为主力门将的安琦随当时的大连长波队来到南京挑战江苏舜天。输了球的当晚他依旧忖度如何寻欢作乐,结果却捅了娄子。在南京的“嘉年华”夜总会喝酒K歌不够,还准备带着小姐开房潇洒。没想到因为所谓的“嫖资纠纷”,胆大奔放的小姐一怒之下告安琦“强奸”,安琦被南京警方带走,震惊足球界,成为轰动一时的丑闻。

  既然有如此的“前科”,球场内聪明的舜天球迷当然拿此事大做文章。上半场安琦拿球,球迷们就有组织有节奏地齐声高呼“嘉年华”、“强奸犯”,鼓声阵阵,煞是雷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场外因素影响引发了愧赧之心导致心神不宁,下半场一开始,安琦就将射门角度并不好的孙可结结实实扑倒在地,送了舜天点球大礼,比分也随之被扳平。此后,舜天再次落后,心急如焚的舜天球迷不再藏着掖着隐晦表达,“安琦嫖娼”的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响彻云霄。而此时的安琦定力倒也增强了不少,最后时刻没有犯错,将2:1的比分惊险保持到终场。比赛结束,安琦走向中圈,舜天球迷再次鼓噪起来,“安琦嫖娼”的声音震得人耳根发嗡,于是,安琦转过身来,用双手做了手势向球迷示威,而这又遭来更多的叫骂声。 (张晨瑆 张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