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高尔夫公开赛女观众遭猥亵 当事球员称只是小便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10:02

  4月4日,“同一亚洲·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但比赛中出现的“猥亵事件”仍然争议不绝。2日,一名女观众在某媒体记者陪同下向组委会投诉:一名外国球员当着她的面脱下裤子作出猥亵动作。

  这名女观众表示,当时她一个人落在后边,正在给朋友发短信。当她突然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在前边有一个外国球手当着她的面解开裤子并掏出生殖器。该女观众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她赶快别过头去,当她再次转过头来的时候,她发现该球员正在撒尿。“我太气愤了,这是难以忍受的行为。”女观众说,“我感觉我的眼睛受到了侮辱。”

  被投诉的球员是苏格兰名将、亚巡赛冠军球手西蒙·耶茨, 赛事组委会接到投诉后对他进行了询问。在接受询问时,西蒙·耶茨声称自己当时只是在小便。随后,组委会在对包括与西蒙·耶茨同组球员、球童及工作人员的查证后,于3日发布了调查结果,称“没有发现被投诉球员的不正当行为的证据。”

  但问题是, “案发现场”除了当事人之外,根本没有其他观众和工作人员。另外,陪同女观众去投诉的某媒体记者也表示,该女观众是圈中人,她理解球手内急后就地解决的行为,但她先看到球手解开裤子向她展示生殖器,然后才看到球手开始小便。

  ■王强

  延伸阅读

  A

  “案发现场”

  4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案发现场”为球道边上一片有树木的长草区,那个位置离最近的厕所有数百米远,在周围没人的情况下,那里是一个适合“就地解决”的地方。

  B

  没有目击证人

  一名固定在一号洞球道边工作的球童说,西蒙打完第二杆后独自走到球道边的小树林,当时正好有一名女观众沿着球道走过去,但球童所在的位置看不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