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体育庙会开心版亮相 80后报名踊跃想跟国脚过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08

  4月11日,本周日下午1点,城北体育公园,本报第五届体育庙会开心版即将正式亮相。

  体育庙会开心版是本报联手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和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为广大读者设计的可口可乐喝彩FIFA世界杯足球嘉年华。极具创意的真人桌上足球,将是这场足球嘉年华上的主菜。

  桌上游戏,真人玩法,真人桌上足球到底最对谁的胃口?

  通过网络、通过热线,80后报名者的分外踊跃似乎已表明:新鲜的足球玩法,就是80后的菜。

  “孤独”的报名者很多

  本报愿意为好球者当“红娘”

  在2010世界杯年,本报品牌活动——第五届体育庙会将推出一系列的足球嘉年华活动,本周末(4月11日)下午1点在新落成的城北体育公园上演的,是体育庙会开心版的首站活动。

  体育庙会开心版玩什么?

  极具创意的真人桌上足球赛,将是最大卖点。

  经典的桌上足球放大为一块9米长6米宽的场地,真人代替玩偶,5人一组,两两对抗,参赛者双手被固定,但双脚非常自由,你在球场上玩的花活,在这里同样可以秀。6分钟,决出球队胜负。获胜球队就有机会冲击5000元大奖。

  真人桌上足球的新鲜玩法,感兴趣的人非常多,但要5人组队参赛,对有的读者来说,门槛有点高。

  “我一个人能参赛吗?找不全5个人怎么办?”很多打进热线的报名者都面临着组队的难题。

  怎么办?本报为此特别开设“绿色通道”,组队有困难的读者可通过本报网络版https://qbbbs.zjol.com.cn的体坛聊聊吧“体育庙会开心版”报名帖,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为各位撮合组队,并为你们选出队长。不想缺席真人桌上足球的个人报名者,请速跟帖。

  80后报名很踊跃

  他们想尝鲜,想跟国脚过过招

  上周二,体育庙会开心版真人桌上足球报名消息发出,截止昨天,80后成为最踊跃的报名人群。

  以白领为主的四海自行车队在杭州小有名气,车队队员喜欢夜骑、喜欢新鲜的自行车玩法,新鲜的真人桌上足球吸引了他们的视线。

  “我们已经组了3个队,争取组5个队。”队长“石头”告诉记者,报名者中有校队主力,好几个都能踢几下,但真人桌上足球谁都没玩过,“我们研究了一下规则,觉得很新鲜,应该很有趣。”

  杭州舒适堡健身俱乐部以教练加会员的组合组了2支队报名。“全是80后,体力没问题,听说现场和玩法都很high,大家很期待。”领队王先生说,知道当天会有绿城球员参与,大家都想和他们过过招,“真人桌上足球,我们是业余,他们也不专业,大家都有胜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