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俩帅朋友交手不留情 客队有遗憾主队挺满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16

  津鲁两队场上死拼,两位主帅场下却是不错的朋友。不过,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还是这样表示:“终场前被逼平,让我感觉很遗憾。我和阿里·汉是不错的朋友,但到了场上我们都没有手下留情。”

  阿里·汉和伊万科维奇私交不错,但两人率队之间的交手却充满了火药味。2004年亚洲杯,老汉率领中国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伊万挂帅的伊朗队。这次交手,伊万很想报一箭之仇,但终场前佐里奇的进球,让伊万的想法落空:“我们错过了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只能拿到平局结果,对此我非常遗憾。”

  面对老友的“挑衅”,阿里·汉并不在意,他表示:“我对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非常满意,当然我们进球也有运气成分,但足球场就是这样,我们和鲁能各拿一分是一个合理的结果。”老汉承认伊万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鲁能的阵容和我们赛前预测的不太一样,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不要着急,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