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从罪人到功臣佐里奇进球出恶气 赛前就曾经许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18

  从罪人到功臣,佐里奇一场比赛经历了两个极端,正是凭借终场前他的进球,逼平了强大的山东队。赛后,大佐激动地表示:“我和鲁能进行过4次比赛,但泰达队最终都输了球,这次终于让我出了一口恶气。”

  津鲁之战,是佐里奇新赛季首次主场亮相,但上半时安塔尔的射门,正好打在他的双腿间变线而破门,“当时禁区内很混乱,面对那次射门我只能尽力去阻挡,失球后我感觉很沮丧。”佐里奇曾在2005和2006赛季4次代表泰达队和山东队交手,每次都是输球,“打山东队,我有太多的复杂感觉,中场休息时,我向教练建议,下半时必须给对方很大压力,这也正好是教练的想法。”

  泰达队下半时开始占据主动,佐里奇曾有一次突入禁区被对方拉拽倒地,但裁判无动于衷。好在佐里奇身上的斗士精神并没有磨灭,最终用头球砸开了对方球门,“我赛前就许愿,想在比赛中进球,没想到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终于用自己的方式回击了对手!”佐里奇赛后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