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大连实德主场闷平河南建业 双方前锋进攻无威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0:07
  新华网大连4月4日体育专电(吴世强)大连实德队4日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0:0战平河南建业队,在前两轮比赛中收获两连平。

  比赛一开始,金州体育场下起了小雨,客场作战的河南队较先进入状态,连续逼迫大连队后卫回传守门员。而大连队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攻,只能靠没有威胁的远射完成射门。

  第25分钟,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薛亚楠换下,队长袖标交给守门员孙寿博。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队逐渐进入了状态,但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反而是河南队抓住反攻机会,打中了一次横梁。

  下半时大连队一开场就连续对河南队球门发起了猛攻。第60分钟,河南队的肖智和大连队守门员孙寿博为了争抢一个球,撞在了一起,最后双双下场。有意思的是,队长的袖标由受伤的张耀坤交给了孙寿博,孙寿博受伤下场后交给了朱挺,而后者则将袖标交给了外援安贞焕。

  最后阶段,两队在对方门前多次形成混战,但双方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都不强,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