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宁宏运2-1胜陕西中建 一胜一平积4分球迷兴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10:04
  新华网沈阳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重返中超的辽宁宏运队在第一个主场就取得了胜利,他们4日以2:1战胜了号称“中超银河战舰”的陕西队。两轮过后,辽宁队的成绩是一胜一平积4分。

  辽宁宏运队是以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时隔一年重回中超赛场的。第一轮他们客场0:0逼平了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4日是他们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

  面对引进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以及孙继海、曲波、赵旭日等新老国脚的陕西队,辽宁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和一个精彩的结尾,让辽足爆冷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第4分钟,辽足国脚于汉超左路传中,顶替因感冒缺阵的队长肇俊哲首发出场的杨宇中路抢点,为辽宁队先下一城。

  第79分钟,面对1:1的僵局,辽宁队两位前锋菲利普和杨旭打出精彩配合,杨旭接菲利普脚后跟传球,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守门员后打空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比赛过程仍然暴露了辽宁队诸多弱点。1:0领先后过于保守的辽宁队在第61分钟被陕西队于海攻入了扳平一球。

  辽宁队主帅马林总结比赛时说:“上半时的下半段和下半时的上半段,我们打得都不好。球队领先时,队员反而踢得保守,这都是我们不成熟的地方。”

  云集了众多球星的陕西队不但输了球,而且后防中坚孙继海在第92分钟还因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赛后,陕西队报名主教练宫磊代替实际主帅朱广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陕西队员虽然个人能力较强,但磨合还不够。今天过早失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另外,辽宁队的快速反击和定位球打得很坚决,这都导致了我们的失利。”

  两轮过后,作为升班马的辽宁队已得到了4分,这让现场看球的一万多名球迷兴奋不已,但主教练马林仍然十分冷静,他说:“战胜陕西队,对我们队员提高自信心、实现保级的目标都是好消息。但漫长的联赛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