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继海被迫犯规吃红牌 赛后采访脸色难看直奔大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39

  沈阳的铁西体育场,乌云密布,遮住了“太阳”,孙继海吃到红牌,一向沉稳的他情绪激动,甚至将队长袖标扔到了地上。

  客场对阵辽足,“西北狼”多次射门,但总是不能得分,而且终场前又被对手进球,孙继海心情非常着急。伤停补时第3分钟,李铁拿球在右边路强行突破,孙继海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后,二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时继海心中的怒火全部发泄了出来,一脚将球踢出界外,然后把队长袖标狠狠摔到地上。

  由于当时身后,还有其他防守队员,因此孙继海完全没有必要犯规,这张红牌也意味着下轮他将自动停赛。“在那种情况下,教练员也可以理解,作为队长他太想帮助球队拿下这场比赛了。”赛后助理教练宫磊说道。

  吃到红牌,提前离场后,孙继海一个人坐在休息室内,用浴巾擦拭身上的汗水,对于自己的犯规,中国“太阳”并不愿意说的太多。当记者上前安慰队长之时,孙继海表情非常难看,但仍然说道,“没事,我没事”,随后就直奔球队大巴而去。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