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伊布缺阵巴萨另有锋线瑰宝 拿他交换里贝里值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43

  瓜迪奥拉不是很喜欢博扬这种灵巧型射手,后者也就理所当然地得不到瓜帅重用。但博扬并不是刺头型的人物,尽管从万众瞩目到绝对替补的滋味不好受,但他一直默默等待机会。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当伊布在赛前意外受伤,临危受命的博扬好好爆发了一把,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巴萨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博扬上场绝不是充数的,而是很快进入了战斗状态。开场不久博扬禁区聪明回作梅西,后者得以完成首次射门。半场临近结束,普约尔直塞送球,博扬高速插上摆脱圣何塞,禁区中路单刀球面对伊莱索斯轻松推射。下半场阿比达尔禁区远端回敲,博扬停球调整后右脚抽射直挂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

  近期博扬不断在进球,对斯图加特、对奥萨苏纳以及本场对毕尔巴鄂竞技,他都有所斩获,可以说,不是巴萨主力的博扬,扮演起了“隐形杀手”的角色,每次替代伊布,他都能出色完成任务。“每个进球都能增强我的信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不断拿分。”博扬赛后表示。

   本赛季,巴萨在国王杯上早早被淘汰,瓜迪奥拉的轮换制的使用也就不那么频繁,博扬自然成了牺牲者之一,他只能零星地获得一些上场的机会。一些专家表示,或许博扬真该考虑离开巴萨到外面去锻炼的可能了,要么转会,要么租借外出,对他来说都是好事,因为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持续的上场时间。

  对博扬感兴趣的俱乐部很多,拜仁主帅范加尔希望能引进他,马赛、里昂、阿贾克斯也都向巴萨询问引进博扬的可能。巴萨俱乐部一些高层也支持出售博扬,媒体也曾披露巴萨因为现金流匮乏,在夏季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投入到转会市场上,因此,博扬成了很好的交换筹码。据悉,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放出口风,巴萨如果要引进里贝里的话,需要付出“3000万欧元+博扬”的代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