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首秀失利湖北酝酿变阵 尽全力阻击上海东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5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周六的中甲首秀失利,给湖北足球队带来新的思索:接下来的比赛如何打?周六比赛一结束,李军就在思考着球队如何改进。按照他的想法,本周同上海东亚的比赛,全队或许会在人员上有所变化。

  中甲首轮之后,一些湖北足球圈内人士建议,球队可以考虑从四后卫体系改成三中后卫体系,即增设一名前腰球员来盘活中场,使全队中场更具创造力。

  李军表示:“这些建议说明大家真心在为我们队着想。现实是,我们这支球队缺少踢三中后卫体系的球员。起初,我也曾有采取三中卫体系并寻找个人能力强的中后卫外援来支撑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

  按照李军的设想,教练组将在今天进行总结和商谈,以确定是否增设一名前腰球员。如果设置前腰球员,这名球员会是谁?李军透露,“从对阵安徽队比赛来看,我们确实需要一个前腰球员。如果变化的话,可能采取的就是撤掉一名锋线球员,上一个既能盘活中场也能有一定得分能力的球员。”据悉,如果要变阵,这个人选可能在郑斌和姚翰林两人之间产生。

  目前,郑斌小腿有伤,湖北绿茵俱乐部已经责成队医抓紧时间治愈他的伤势,以便主教练在人员上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为了能在主场从上海东亚身上抢分,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的。这其中就包括酝酿变阵!”主教练李军表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