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保安堪比军队 包括谍报人员FBI和武装人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5日11:03
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 (点击查看组图)
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在美国名人赛期间将会受到90名私人保镖军队般的保护,这个保镖团队将包括前谍报人员、联邦调查局特工(FBI),还有武装人员。

  考虑到伍兹有可能遭到他的众多情妇之一给他带来的麻烦,他组建了这个空前规模的保安团队,他甚至将他那些情妇的照片分发给保镖,以便他们严加注意。

  艳星乔思琳-詹姆斯是近来最活跃的老虎伍兹情妇之一,她曾威胁让她的朋友在赛事上捣乱。“这些女孩没有一个被允许在任何地方接近于伍兹,”一位保安人员告诉英国一家报纸《星期日邮报》说,“如果有一张一位漂亮的女士接触老虎的照片冒出来,那便是一场灾难。”有八名保镖将会在伍兹附近“作为最后一道防线”,该小报报道说。

  一年一度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通常会有200名保安人员投入使用。

  四届名人赛冠军得主老虎本周将是其去年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性丑闻爆发以来首次重归高尔夫竞技舞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