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榜首大战:沙尔克04主场负拜仁 曼联不敌切尔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5日11:11

  4月3日晚间到4月4日凌晨,欧洲四大联赛(英超、德甲、意甲和西甲)进行了最新一轮的比赛。在引人注目的英超和德甲中,都上演了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和联赛排名第二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结果联赛第二纷纷击败主场作战、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而后登上积分榜榜首,联赛夺冠占得先机。沙尔克04主场输给拜仁,曼联主场不敌切尔西,比分都是1比2。

  蒿俊闵救不了沙尔克

  沙尔克04的主场维尔汀斯球场是德甲中最恐怖的主场,129分贝的球场噪音为世界最高,之所以会这样,除了比赛场场爆满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体育场有伸缩顶棚,异常拢音。任何一个对手在这里比赛,基本都会受到观众噪音的影响,可拜仁就偏偏不受影响。两周前,他们在这里将沙尔克04踢出足协杯决赛。

  本场比赛第24分钟,里贝里首开纪录。仅仅不到1分钟,沙尔克后卫拉菲尼亚停球失误被阿尔廷托普抢断,后者将球传给了奥利奇,奥利奇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又横传给穆勒,穆勒推空门得手,2比0!第30分钟,库兰伊将比分扳为1比2。随后,阿尔廷托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人数上占优,气势又起,维尔汀斯球场的球迷的呐喊声变得非常恐怖。

  可拜仁并不为所动,穆勒回撤前卫线,前场只有奥利奇一人游弋。第58分钟沙尔克04换人,蒿俊闵替下克鲁格,这是他第一次亮相沙尔克的主场。蒿俊闵出场后,并没有单一地在擅长的边路活动,多数时间充当的是一个中前卫。进攻要能冲上去,防守要能退回来。没有失误,也没有出彩的表现。比赛最后时刻,蒿俊闵在右路过了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传中,可是库兰伊将皮球顶得很高。赛后,蒿俊闵得到的3.5分为全队第二高。

  1比2告负,自德国杯后,沙尔克04本赛季第二次被拜仁在主场击败,而这场胜利也让拜仁以58分超越沙尔克1分成为德甲第一。

  裁判终于不照顾曼联了

  早在穆里尼奥时代,切尔西就常常抱怨:“英格兰的裁判都是弗格森的朋友!”4月3日晚,他们终于找到了弗格森的敌人,这个人就是迪恩。第79分钟他判定德罗巴明显的越位进球有效。赛后弗格森非常生气,他甚至说:“高水平比赛需要高水平的裁判,显然迪恩让我们失望了!”

  在这场英超天王山比赛中,弗格森很清楚输球意味着什么。输球后,英国赌博公司已经将切尔西的夺冠赔率调成第一,曼联变为第三,第二是阿森纳。显然赌博公司认为,曼联将一泻千里。周中和拜仁的欧冠比赛,必然会牵扯曼联很多精力。

  切尔西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在禁区左侧强突弗莱彻后传中,乔·科尔前点杂耍般将皮球磕入远角。第79分钟,德罗巴在明显的越位位置上将比分改写为2比0。曼联第81分钟扳回一城,进球的是意大利前锋马切达。

  赢球之后的切尔西积分达到74分超越曼联2分,在英超中领跑,而他们现在只有联赛一项任务。曼联本周中还要应付欧冠和拜仁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拜仁的罗本和里贝里都可以出场。可曼联核心鲁尼仍在养伤,他的替补贝尔巴托夫在这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被打了最低分。 本报记者 陈涛

  比分

  英超第33轮 斯托克城2:0赫尔城、朴茨茅斯0:0布莱克本、曼联1:2切尔西、桑德兰3:1热刺、博尔顿0:1维拉、阿森纳1:0狼队、伯恩利1:6曼城

  意甲第32轮 拉齐奥1:1那不勒斯、巴里0:1罗马、国米3:0博洛尼亚、帕尔玛1:1佛罗伦萨、亚特兰大2:0锡耶纳、切沃1:2桑普、热那亚1:1利沃诺、卡利亚里2:3米兰、卡塔尼亚2:0巴勒莫、乌迪内3:0尤文图斯

  西甲第30轮 巴萨4:1毕尔巴鄂、塞维利亚3:0特内里费、萨拉戈萨2:0马拉加

  德甲第29轮 斯图加特2:1门兴、纽伦堡2:0美因茨、沙尔克1:2拜仁、弗赖堡1:1波鸿、多特蒙德2:1不来梅、法兰克福3:2勒沃库森、科隆0:3柏林赫塔

  注解:英超中,阿森纳在第94分钟由本特纳头球将比分改写,目前英超排名第三位。曼城狂胜对手,积分上升到第四位。意甲中,莫塔梅开二度,解禁的巴洛特利也打进一球。为罗马进球的是武奇尼奇。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国米、罗马和AC米兰排名前三位。西甲中,巴萨多赛一场积分暂时超越皇马成为西甲第一。比赛中,赫弗伦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博扬梅开二度,梅西锦上添花。巴萨砍下5连胜,主场7连胜。陈涛 采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