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后笑称对手像“强盗” 对自己表现满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50
  本报讯虽然以6:10负于威廉姆斯,最终只夺得亚军,但丁俊晖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失望,在颁奖仪式上,他还面带笑容,并挥手向观众致意。

  其实,丁俊晖在下半场的比赛并不是很差,但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让他难有施展的机会。对此,丁俊晖也只能苦笑,“他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之后就没有失误了,我的手感比较差,他老是在上面打,像一个强盗一样。”这一比喻也逗笑了全场记者。

  丁俊晖表示:“他没有失误,有时候我根本没有给他什么好机会,他就拼了就打完了,他就那么打,完全不受外界干扰,一直打打打,整个晚上都是他在进攻。”

  至于上半场5:4领先后局间休息是如何准备的,丁俊晖说,“我休息完回去吃了点东西,感觉有点累。”

  对于今天的19局10胜的长局制比赛,丁俊晖表示还是有点不适应,“世锦赛也是这个局数,我回去会充分准备打世锦赛。突然打长局有点不适应,经验还不够,我要多打比赛多学习,马克打了这么多比赛拿了这么多冠军,怎么说还是他比我好。”

  对于中国赛整体表现,丁俊晖评价说,“打得不错,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时候,动脑子学了很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