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罢 陕西爆冷不敌升班马辽宁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5日11:28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中超联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跟联赛首轮一样,本赛季通过引援晋升成新豪门的陕西中建与杭州绿城都纷纷“哑炮”。尤其是陕西中建,本轮更是出人意料地输给了升班马辽宁队。

  在2010赛季的转会市场上,陕西中建无疑是最大的焦点。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等名将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因此陕西中建被媒体称为“中超的银河战舰”。然而,继首轮主场被逼平之后,本轮迎战升班马辽宁队,陕西队依然未能迎来胜利,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

  在本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第3分钟陕西队即遭遇重大打击。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于汉超低平球传到门前,杨旭回接中右脚外脚背一做,顺势跟进的6号杨宇起左脚打门成功,场上比分变成1:0。第60分钟,陕西队曾通过不懈努力,依靠于海扳回一球。当时陕西中建队在中场控球时突然打出身后球,从左边路快速内切的于海抢在吴高峻之前胸部停球后进入禁区,并在门将张鹭出击前将球打进网窝,比分改写成1:1平。但是比赛的胜利最终还是属于辽宁队的。

  第79分钟,孙继海在防守丁捷时被吹撞人犯规,辽宁队的前场任意球被倒勾解围后形成二次进攻,辽宁队外援菲利普在前场接队友的左路传球,不停球直接用脚背巧妙一蹭给禁区线上的杨旭,后者利用速度甩开后卫忻峰的盯防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凭借这个进球,辽宁队2:1战胜了陕西队,爆出了本轮中超联赛最大的一个冷门。

  陕西队在输掉比赛的同时,队中主力大将孙继海还因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李铁拿球在右边路强行突破孙继海,失去身位的孙继海在身后将李铁拉倒,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后,二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样孙继海将无缘下轮比赛。

  另外一支赛季前在转会市场中抛出大手笔的杭州绿城近两轮的状况也不佳。继首轮2:4比敌山东鲁能之后,本轮在主场也只是与长沙金德1:1握手言和。因此,从陕西中建与杭州绿城的情况看,新豪门还需进一步磨合,才能将队伍真正的战斗力发挥出来。

  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中超联赛中:天津1:1平山东鲁能;重庆1:1与青岛握手言和;大连0:0平河南;失去了邓卓翔和荣昊两名国脚的江苏舜天实力稍逊一筹,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则主场1:2不敌深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