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决赛昨晚落幕 丁俊晖6∶10被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5日11:35

  □晨报记者 陈 敏

  (4月4日北京电)

  鏖战至晚上九点半,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的谜底,才艰难解开。最终,“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10:6击败丁俊晖,时隔四年后再次在该赛事中称霸。这也是他在中国赛上的第三次夺冠。

  此前的晋级路上,丁俊晖先后力斩格林、塞尔比、艾伯顿和艾伦,已将自己目前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按他赛前的预想,最好的结果是在上半场结束前,“能够领先对手两局”。虽然下午比赛中,他确实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先后轰出了两杆破百和三杆50+,但结果和他所预想的有些出入,总比分暂时定格在了5:4。

  首局中,在以一记传球击打红球入袋取得上手机会后,小晖本想在随后的进攻中继续上演传球好戏,结果却是造成了一次失误,给了对手完成单杆110分的破百好戏。这样的失误在随后的比赛中,让丁俊晖始终未能在局数上拉大领先优势,更是让老到的“金左手”显示出了强大的反击能力,先后拿下第5、7、9局,并在下半场开始时继续连下两局,将压力抛给了更渴望在主场夺冠的小晖。

  尽管已经将状态调整至最佳,同样发挥出色,但过多的失误,是导致丁俊晖此役落败的关键。这让他在上半场结束后,就有些郁闷,“打出这么多的失误,对自己真的有些生气。”他力图在下半场做出调整,在第12局中单杆拿下73分,将总比分扳平,让自己再次和对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但可惜的是,在第13局双方出现套分之际,小晖的一次击打红球失误,让本赛季状态回用勇的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此后,渴望借机重获职业第二春的“金左手”一鼓作气,连胜四局,将冠军奖杯争夺到手。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