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小将发威成足主场开门红 王宝山:暴露问题不小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1:48

  本报讯 (记者 薛剑)2010年赛季中甲联赛4月3日拉开战幕。坐镇成都体育中心的成都谢菲联4月4日凭借两名小将高翔、张远的出色发挥,以3:0击败南京有有,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第7名球队,成都谢菲联今年虽然放走了汪嵩、孙继海、刘成、季铭义等主力球员,但宋振瑜、肖战波、雷永弛、惠家康的加盟,还是让这支球队令所有中甲对手震撼。首轮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王宝山派出了一个全新的阵容,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当中仅剩下后卫刘宇一人。但就这样,他们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仍然是一场强弱鲜明的对话。伤愈复出的高翔在第25分钟头球为成都谢菲联首开纪录,第49分钟,他头球再次攻破对手城池。第55分钟,布兰登罚丢了张远创造的点球。不过张远还是在第67分钟锦上添花,帮助球队主场3:0完胜对手,获得本赛季开门红,同时也以3:0的本轮最大分差,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由于这是今年第一场比赛,我们对对手的实力也不够了解,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困难。”即便取得开门红,王宝山的脸上仍然看不到太多的笑容,即便因为对手实力不济,但成都谢菲联在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仍然不小。“联赛才刚刚开始,说什么都还太早。还是一场一场打好吧。”王宝山最后说。

  本轮中甲联赛其他场次的比分为:上海东亚2:0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0:1湖南湘涛、北京八喜2:1延边、广州恒大3:1北京理工、安徽九方1:0湖北绿茵、上海中邦轮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