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中甲首轮不敌上海 主帅表示对球员表现满意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1:50

  ●中甲联赛

  南方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邱江剑)0比2,广东日之泉队在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再次败在上海东亚队脚下。但是,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对球队依旧信心十足,同时也对球队昨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左后卫路易斯受伤,左前卫尹鸿博受伤,日之泉队最强的进攻路线无法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展示,同时也降低了球队的整体攻击力。昨天的比赛,日之泉队的两个边路都全面被东亚队压制,难以制造真正有威胁的进攻。

  “两名左路的主力球员缺阵,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减。同时,由于赛前缺少高强度的合练热身赛,外援也没有融入到球队体系中,球员之间也缺乏足够的默契。我们的进攻就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说。

  在昨天的比赛,东亚队上半场也遇到了外援与队友缺乏默契的问题,和日之泉队在场面上平分秋色。但是下半场,东亚队主帅范志毅将几名老队员换上,上海队的进攻一下流畅起来,速度也更加快了。

  第58分钟,连续强攻的东亚队终于获得进球。在快攻中,武磊接中场队友的妙传反越位杀入禁区,然后一脚垫射。虽然日之泉队后卫在球门线附近将球解围,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越过门线。日之泉队0比1落后。第73分钟,东亚队的朱峥嵘在禁区角上一脚刁钻的劲射,将比分定格在2比0。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