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西部八强产生 东部五球队争夺四名额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5日11:52

  截至4月3日,本赛季NBA西部联盟八个参加季后赛的队伍已全部产生。这八支队伍分别是:湖人、小牛、掘金、爵士、太阳、雷鸣、马刺和开拓者队。上述八队虽在季后赛参赛资格上已无后顾之忧,可在常规赛仅剩十天的形势下,他们还将会为种子排位进行最后的拼斗。

  东部联盟已有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确保晋级季后赛,目前该联盟尚有4个季后赛参赛名额有待确认,而有资格争夺这4个名额的只剩下雄鹿、热火、山猫、猛龙和公牛5支球队,其中唯一被挤出竞争行列的很可能出自公牛、猛龙和山猫这3支队伍之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