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 海南省队李昊桐夺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05日10:41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高级体校获悉,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福州站的比赛近日收杆。我省高尔夫球球队的李昊桐以三轮226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这是我省高尔夫球队成立后首次在国内比赛中夺冠。

  共有国内60多名业余球手参加本次比赛,我省派出了李昊桐和吕政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根据每名选手在三轮中的总成绩,排定个人的名次。今年15岁的李昊桐原是中高协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球员,曾多次在国内青少年比赛中摘金夺银。目前他已经加盟我省高尔夫球队。我省高尔夫球队的吕政三轮打出了241杆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第5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