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中能将士向西南旱区捐款 郭侃峰携队员捐出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5日12:11

    搜狐体育讯 4月5日上午11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仪式在俱乐部会议厅举行。仪式中主教练郭侃峰携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向灾区人民捐款近万元。

  活动中,郭侃峰指出:职业运动员作为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一个职业,在得到了众多的掌声和鲜花之后,更多的应该思考下自己该为社会做些什么,而在这次全国共同向西南重旱区捐款的行动里中能队员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足球员动员有的不只是场上每球必争的拼劲,作为80后、90后的他们也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对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也有着敢为人先的责任感。同时他还宣布了在中能队下一个主场4月11日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也将发起向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球迷们每购买一张球票,俱乐部都将从中拿出一元钱作为善款捐赠。

  在活动最后,队长刘健也代表中能队全体队员向全社会呼吁,在这个困难的时刻让我们携起手来,每人一份力向处在重旱区的西南五省同胞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