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高价求购罗马前锋 昔日欧洲金靴成转会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5日13:25

    搜狐体育讯 数周之前,冬歇期从拜仁租借加盟罗马的意大利射手托尼曾对媒体表示:“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尽最大努力留在罗马队。”托尼是去年冬天彻底和主教练范加尔闹翻被迫留队,他夏季回归的可能性寥寥无几,而转战熟悉的意甲赛场之后,他9场联赛打入5球,上轮更是帮助红狼击败强大的领头羊国际米兰,因此,罗马队也自然希望留下托尼。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报道,他们有消息显示拜仁愿意将托尼转让,不过德甲巨人希望能够以托尼加现金的方式引进罗马锋线大将武齐尼奇。这位26岁的黑山前锋是罗马队内为数不多的大牌球员,拜仁则希望能够得到他来进一步加强攻击火力。本赛季截止目前,武齐尼奇在联赛中已攻入9球,并有4次助攻,他出色的脚下技术是拜仁锋线所需要的。

  拜仁目前锋线人手单薄,正印中锋只有戈麦斯和克洛泽两人,而克洛泽已没有了昔日世界杯金靴了风采,前不久更是传出他有可能重返老东家凯泽斯劳滕队的消息。因此,如果能够在锋线进行补充,这对拜仁来说无疑会是个提升。武齐尼奇几个赛季以来进球率一直较为稳定,并且多次在重要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这也让他得到了不少欧陆豪门的青睐。

  《罗马体育报》还披露,罗马对武齐尼奇的心理价位大约在2000万-2500万欧元,拜仁则希望用托尼冲抵其中部分费用,这位意大利老射手目前状态回勇,因此他的身价也已突破600万欧元。罗马队由于财政状况恶化,近年来已多次卖走核心球员,卡萨诺、齐沃等人相继离开,媒体认为今夏离队的恐怕就该轮到武齐尼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