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中甲首演超级秀 13电视台直播150记者采访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05日13:34

  3比1,广州广汽队赢下联赛开幕之战,这绝对是首轮中甲开幕式更吸引人的比赛,它既是中甲“沙皇”恒大的首秀,也是铁帅李章洙中甲的首秀,因此这场比赛广汽必须赢,甚至必须赢得漂亮。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亲自到现场看球,这位对广州足球倾注了极大热情的领导到场,让这场球成为了必须要赢的比赛。

  恒大投入了巨资搞足球,请来了全国超百名记者,让13家电视台直播,也让这场球必须要赢。

  铁帅李章洙中甲首秀,对于在中国成名多年的他来讲,更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否则我也不配站在这个位置上。”

  前锋郜林、查尔斯,前腰吴坪枫,后腰梅尔坎,这样的中前场攻击线价值千万,有钱不是万能的,但在足球场上一分钱一分货,这条攻击线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为球队锁定胜局。

  第23分钟,查尔斯博得点球,郜林操刀命中;第30分钟,梅尔坎开出任意球,唐德超头球中的;第45分钟,吴坪枫下底传中,郜林鱼跃头球梅开二度。三个进球两个定位球破门,而练习定位球这是李章洙在赛前惟一可以做的事,他也做到了,名帅在最短的时间内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有人说恒大是足坛大鳄,有人说恒大是中国“阿布”,有人说恒大是中甲“沙皇”。到底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但3日广汽队首个主场,恒大俱乐部就创造了三个史无前例。恒大请来全国各地150名记者齐聚广州采访,13个地方台直播,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俱乐部能做到。一位上海记者说:“只有2002年甲A开幕战,上海申花与上海中远的德比大战,才有过如此盛况,但那都是各地记者自发来采访的,而且没有这么多电视台直播。这种情况只有国家队比赛时才可能出现。”

  因为主场临时迁移,造成广州球迷看球麻烦,恒大租用上百辆大巴,负责在广州市内接送球迷,结果3日的增城体育场爆棚满座,李章洙赛后也感谢球迷到场为球队打气。

  除了车辆,恒大方面还派出了几十名统一身穿黑色制服的保安到现场维持秩序。当比赛结束后,7名保安站在广汽队休息室外,等到李章洙出现,7人将他围在当中护送至新闻发布会现场,场面十分隆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